close

 

 

 

 

 

過了兩三天,還是沒有什麼實感耶!

上一次看she hers時還覺得團員四人終於達到了非常平衡的狀態...。

雖然上次覺得nakki跟之前的表演都不太一樣,當時有想說該不會有吵架?!

(↑欸這絕不是馬後炮喔)

畢竟不出來跟大家聊天的nakki根本不是nakki啊!!!!!!!!!!!!!!!

反倒覺得那天的hiroyasu實在太和善親切了哈哈

每次看到關於誰退出樂團的消息都覺得理由實在太官方,

不過真正的原因我想也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或是可以說出來的。

這次nakki說的,至少我覺得他應該是真心的吧!

覺得追求she hers的理想同時,他漸漸發現原來他壓抑了自己真的想法,

這與他的信念互相牴觸,以這樣的精神狀態持續下去對樂團並不好,

所以決定退團。

啊---------

真的好喜歡看nakki彈吉他喔!

開始聽she hers然後去看表演,都是真真正正只對音樂有興趣。

但是看了表演後,覺得nakki彈吉他的樣子還有整個氛圍實在太帥了!!!!

還為此去看了一場他支援另一團的表演!(也是剛好被支援的那團我有在聽)

當然幽默的talk也是喜歡他的其中一個原因啦。已經開始想念他的關西腔(哭

樓梯間的談話,很難得才有的合照衝動,對著我說加油然後揮手,總是笑著的樣子...。

怎麼可以離開she hers呢!!!!!!!!!!!我需要你的吉他啊!!!!!!!!!!!!!!!

 

現在想想,she hers的表演大概都有去(幾乎是只看one man)

太沉穩的節奏慢慢地滲入,所以我都沒發現我中毒很深啊-!

沒想到這麼的難過,好難過,真的真的好難過。

還以為nakki至少會跑完2月行程啊!!(本來預計要去227的表演)

 

不過接下來還是會繼續支持she hers,

因為他們的音樂已經記錄了我一些重要的生活片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