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x3jXxKMIXfzthaqfRno  

正式開始前,先播了一段影片。

內容是成員們改編了幾個廣告片段並親自演出。

其中博得最多尖叫聲的大概就是カオナシ了吧(笑)幾乎都是扮女裝出現,

甚至還穿了高中女生制服!

小川幸慈與小泉拓感覺也是蠻豁出去的,

只有尾崎非・常・普・通!好像其他人被整了一樣。

 

武道館就在非常和諧(?)的氣氛下開始了。

4年前歷經了不太好的事(大概就是被唱片公司擅自推了張精選輯),

歷經了轉換唱片公司等等,現在終於又再次站上武道館。

 

01. ねがいり             13. ボーイズENDガールズ 
02. 寝癖               14. 大丈夫 
03. おやすみ泣き声、さよなら歌姫   15. 明日はどっちだ 
04. オレンジ             16. イノチミジカシコイセヨオトメ
05. エロ               17. 手と手
06. 左耳               18. ラブホテル
07. ABCDC               19. かえるの唄
08. 火まつり                                             20. 憂、燦々 
09. 鬼                                                        21. HE IS MINE 
10. おばけでいいからはやくきて            22. 社会の窓 
11. ウワノソラ                                         23. イト 
12. さっきはごめんね、ありがとう         24. 栞 
 
<一安>                        <二安>
25. なぎら                      27. 愛の標識
26. 二十九、三十 

 

クリープハイプ的表演一直都不太有什麼厲害的聲光效果。

即便是在武道館這個場地,也不難看出他們在長年在Live House耕耘的背景。

也沒有華麗的衣著,尾崎就穿著人字拖走了出來...。

 

這次的武道館標題是「クリープハイプ的全部」!是全部!

 

真正開始聽クリープハイプ應該是在2013年左右。

當時他們的專輯被新宿TOWER REORD擺在長賣專輯試聽區,

不過我喜歡上的則是被擺同一區的GOOD ON THE REEL。

一直到聽了憂、燦々以及同一年發行的專輯「吹き零れる程のI、哀、愛」後,

對於クリープハイプ的愛才真的爆發性的成長。

開始回頭聽了當時發行的其他專輯,

「踊り場から愛を込めて」「待ちくたびれて朝がくる」「死ぬ前一生愛されてと思ってたよ」...。

所以對於這次「クリープハイプ的全部」真的非常期待。

 

結果竟然就唱了ABCDC!!!!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

前奏的吉他像是電流般竄入全身,完全無法抵抗。

像是這種碎碎的有魔性的吉他節奏,在クリープハイプ的曲中很常見,

雖然尾崎的歌詞以及獨特魅力很受矚目,但這獨特的吉他節奏絕對是他們很重要的一部分。

(大概也是クリープハイプ的歌聽起來很有中毒性的一項因素吧)

 

這場有到二次安可,最後唱了愛の標識!

唱到「這一生都一直被愛著(一生愛されてると思って...)」的時候,

尾崎說『我可以一直這麼覺得嗎?(思っても良い?)』此話一出,真的心頭一揪。

最後他就改唱「我覺得這一生都一直被愛著。」(原本是「我以為這一生都一直被愛著」)

因為他是不太會說什麼撩人的話,或是感謝之類的,

所以聽到他說這些真的會很開心,很想拍拍他的頭(*´ェ`*)(*´ェ`*)(*´ェ`*)(*´ェ`*)

這大概就是成長吧哈哈哈

 

整體來說真的蠻開心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1樓場地全部擺放椅子,而我在2樓座位,

感覺整體似乎少了一點...呃...衝勁嗎?有點不夠力。

再加上這一陣子,我真的覺得尾崎的喉嚨一定欠保養!

記得之前在日比谷野音的表演上唱了蠻喜歡的「本当」,

一聽到前奏超期待,一開口唱後我就整個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欸)

音好像唱不上去。

但似乎都沒有任何歌迷提到這一點,讓我覺得是我要求太高嗎?我只是擔心他阿( ;∀;)

 

最後螢幕打上了秋天發行新專輯以及Live House巡迴的消息!

尾崎「這邊可以拍照喔!」又接著說「趁我還在時快拍喔!」(就是上面那張照片)

說完沒多久就跑下舞台,武道館的演出也終於畫上句點。

 

真的好喜歡クリープハイプ!

arrow
arrow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