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超市回來的路上,

準備要過馬路,是一個沒有紅綠燈,但有斑馬線的路口。

車很多,所以在等時機。

突然兩邊的車都停了下來,我還在放空,所以沒發現,

愣了幾秒後才發現,就跟同學趕快跑過馬路。

真的是嚇到了。

不是只有一台車要過而已噢,是很多台耶。

這在台灣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吧...。

過了馬路後還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

晚上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部會,

但還是默默的換上衣服,然後出門,

走到一半,開始在滴雨,

於是我就很帥氣的立刻掉頭回家 : P

明天再問看看有什麼重要的事好了。

++++++++++

一直想要去圖書館,可是最近放學後都有事...

而且天氣都很不穩定,想趕快回家 : P

明天的天氣預報變成暴風雪了(笑

純粹討厭暴風。

在新潟祈求好天氣根本就是白費力氣的事阿~

++++++++++

我這個人就是,黑色黑色跟黑色。

沒什麼好解釋,我想是很好懂的。

++++++++++

要來排訂京都的天數了,

已經做好一個人的準備了,

因為跟我走這個行程的人應該會瘋掉吧,

除非跟我興趣相同啦。

或只是想在搭車過程有個伴也可以找我 : P

 

 

 

 

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