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今天的氣像預報寫著「暴風雪」

心裡是半信半疑的,

但日本氣像很神準,姑且相信一下好了 : P

早上出門前先看了一下窗外,是雨。

出門後走到一半發現怪怪的,

是下雪了。

斷斷續續的下著。

到學校後也依然是這樣,

還有一陣子突然下很大,真的快要是暴風雪了。

第二堂課老師晚到,

他說因為從他住的地方到新潟的中間有部分竟然積雪了。

真是神奇。

2010/1215下雪了 

++++++++++

果然大家好像都很嚮往雪阿。

畢竟台灣是一個不會下雪的地方,雖然山上偶爾會下,

但又不是時常會跑去合歡山。

 

可是我對雪的驚喜度已經在某次去北海道時用盡了 : P

雪真的是結晶狀噢!

真的是那種很美麗的結晶狀噢!

所以今天那個還是mizore吧?!看起來是很小的冰。

記得那次看到結晶狀真的是驚嚇不已。

雪真的是長那個樣子呢!

而且我必須說我還蠻理智的 : P

大家都好期待下雪,

可是我已經想到積雪後會很麻煩這件事,

應該是跟我本身怕麻煩有關吧(笑

真正讓我感到開心的是,我真的在這個會下雪的國家,真的在日本噢!

也許積雪以後實感會更深吧!

總之,

好冷噢。

走在外面都快沒知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