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第二天。

 

 

 

第二天的早上本來就沒有排任何行程,前一天考慮了很久,也不考慮排了,

就這樣養好精神準備去晚上的演唱會吧。

還好我有這麼做,晚上累翻了!!!!!!!!!!!!!!

++++++++++

到Zepp Osaka的時候快要三點半,

看到有人在排隊了,是排周邊,預訂三點半開始。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什麼才好,

毛巾(紅)跟一件黑色T是早就決定好要買的,

結果聽到排在後面的一對男女在討論要買什麼,

女生就說演唱會的T。(就是會印演唱會名稱,後面是巡迴場地跟日期的)

好像說因為現場才有阿。

我想一想,也是,那是會場限定的,沒到現場就買不到,既然都來了就買吧!

(幹嘛被路人影響)

買完就去把東西鎖寄物櫃,

以後去看表演都穿件有口袋的褲子,或衣服也好,總之請有個口袋

(東西不會掉出來的口袋)

我身上一個口袋也沒有,所以無法把所有東西都鎖進櫃子,(因為鎖完,鑰匙沒地方收)

所以只鎖了相機跟買的周邊,鎖上後才發現忘了放外套........

算了反正很冷。

很多人買了衣服就直接換上,毛巾也直接拆開用。

看到很多人穿著短袖一直喊冷。

 

應該是五點開始叫號吧。

先大範圍的叫,前面是一次50號,越後面就可能一次100號這樣叫,

分好區後,到門口的時候再小範圍的叫,10號或20號這樣,

就不會排很仔細的順序了。

而且就算號碼很後面也不需要擔心,

入場有很多門,像一種遊樂設施,進去會先排很多排看完影片再開始玩那種XD

很多個門,因為場地有用欄杆隔開一區一區。

就算後面進場,只要沒滿,連最前面的門也可以進去!

但是我進去看了一下,『可能很激烈』,就退出來去後面了XD

而且很多人都想要靠著欄杆,所以可能場地空,但欄杆都有人了。

我站的位置是中間,

本來想說要不要再前進一區,但還好沒有!(待會再講原因)

++++++++++

六點,開場。

大阪的guest是comeback my daughters。

哎呀,我沒聽過。

但是聽完後覺得好棒噢!

吉他手超可愛的,他們都一直做一個很好笑的姿勢XD

很喜歡有一首主唱說有點灰暗的。(這裡MC蠻好笑的XD)

主唱講說今天要來當guest其實很緊張。

唱到一半,我往右上方看...

ホリエさん!!!!!!!!!!!!!!!!!!!!!!!!!!!!!!!!!!

他坐在樓上柱子邊看表演阿阿阿阿阿阿

超帥超清爽的感覺噢!帶了他平常戴的大粗框眼鏡。

發現之後,我就很不專心,不時的瞄一下樓上

 

講了他跟ホリエさん(STRAIGHTENER主唱)的相識。

總之就是四五年前有一起表演(RUSH BALL) 

(之後ホリエさん說,其實根本不同天阿XD)<---應該是說這樣

反正大致上就是說認識之後越來越好阿,會一起出去阿~喝酒之類的,

然後很聊得來,之後一段說了什麼沒聽懂,然後就說ホリエ君好可愛~

 

 

 

comeback my daughters的歌蠻好聽,但是因為都不知道歌名...

剛剛找到一首有唱的。

 

 

 

STRAIGHTENER請見下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