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了,想來寫點什麼。

++++++++++

現在時間比較多,而且大多數時間都是一個人,所以能盡情的思考各種事情,

也決定了一些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那會變成怎麼樣,

因為我的大學生活也出乎我自己的意料之外阿(笑)

 

『你可以嗎?』我問自己。

 

我不知道,但總是要試一試,

也許那很難,也許,也許,我不知道。

 

今天朋友跟我說 「不然你去考公職好了。」

我直接跟他說 『我不要!!!』

如果我最後一步是要那樣的話,那我何必要轉去讀日文呢。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逃避的方式。

 

如果我選擇了日文,

那我會完整的用日文去做到最後一步,

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

 

我知道的就是這樣而已。

 

雖然現在顯得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苦笑)

陷入了一種無法前進,卻撐著不能後退的情形。

 

也無法存錢。

 

阿~是10月吶!

希望能給我一些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