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3

還是無法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想做的事,不斷的被重複說著,竟也感到厭惡了。

好痛苦噢。

感覺又逐漸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一直在否定自己,其實我什麼都沒有。

我是指那種確切的能力。

像是我有某種能力,而我確定我可以去做某件事。

我不並擁有那種確實感。

 

不敢說在日本時我對未來多有規劃,

但回來後,我感到我慢慢在失去一些什麼,

簡單的說就是被壓抑住了。

有人會叫你去做這做那,你毫無法抗的做這做那,

自己的事就被擱置,然後遺忘。

 

以上看起來都像是藉口。

++++++++++

最近一直想要整理自己的心情,但總是沒有辦法。

像一攤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