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消息是昨天的,沒有即時更新過來 : P

看到的時候蠻驚人的,

所以フミフミ最近應該超忙的吧,而且怎麼突然來了個solo 專輯阿!!!

anasani 新專輯活動不是正在進行中嗎!!!還有巡迴耶!!!

フミフミ辛苦了...。

 
+++取自Rockin'on,請勿轉載,謝謝+++

2012.03.27

another sunnyday伊藤文曉,5月23日發行solo專輯【frienemy】


伊藤文曉 (another sunnyday / ex. serial TV drama),個人專輯『frienemy』將在5月23日發行。

這次作品中,收錄的5首歌全由伊藤文曉作詞作曲。 「frienemy」為「friend」和「enemy」的組合。

另外,another sunnyday全國巡迴演唱會『Our Freedom Tour』,

將於4月17日(二)千葉LOOK開始,至5月15日(二)仙台enn 2nd結束。

『frienemy』(フレネミイ)
5月23日発売
UKDZ-0130 ¥1,575(税込)
DAIZAWA RECORDS/UK.PROJECT
JAN:4514306011166
<収録曲>
1. Darjeeling
2. Re::pair
3. Dry Bird
4. 雨の街
5. Emily


+++以下是ナタリー,請勿轉載,謝謝+++

2012.03.28

anasani伊藤文曉,第一張solo作品【frienemy】發表

以another sunnyday主唱身份活躍的伊藤文曉,第一張迷你專輯「frienemy(フレネミィ)」將在5月23日發行。

這是伊藤第一張個人作品,5首歌的作詞作曲全由伊藤自己擔當。

讓人感到Shoegazer的音樂,以及戲劇般的旋律,將是能充分感受伊藤充滿透明感聲音的作品。

專輯名稱「frienemy」是friend(朋友)和enemy(敵人)的合成詞。

究竟伊藤對於這張作品有著什麼樣的想法,請歌迷們期待專輯的發行吧。

 

+++接著來自フミフミ的推特+++

今天結束了後製,伊藤文曉 solo專輯『frienemy』專輯完成了。

退出serial TV drama後開始寫的曲子,在這半年間一點一點的製作完成。

如果能讓很多人聽見的話就太好了。

5月23日發行,請多指教。

++++++++++

新增兩條新聞及推特囉。

很期待フミフミ的聲音以及音樂!!!

他的聲音真的很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