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新聞來自newaudiogram,請勿轉載,謝謝+++

 

another sunnyday新曲期間限定免費下載&CD通販決定!!

[2012/04/18]

 

現在正在進行全國巡迴"Our Freedom Tour"的anther sunnday!!

昨天,巡迴第一天在千葉LOOK中公開的新曲「Bucket Mash」,將在官網進行期間限定的免費下載!!

新曲「Bucket Mash」的下載期間5月15日至5月30日為止!!

另外,新曲「Bucket Mash」和以前在表演中演唱過The Cardigans的「My Favourite Game」也將一同收錄在CD中,

此CD將與T-shirt一同販售, 限量500組(附編號),通信販售限定!!於5月15日開始!!

5月15日務必要上anasani的官網看看!!

 

++++++++++

來講一下關於這則新聞的趣事(?)好了。

シンペイ今天在推特上說,

他用光了一整隻原子筆的水,畫了T-shirt的圖樣噢!!!手都抖了www

真的好想要那一組set阿!!!!!

通信販售又限量500組!!!!!!(哭

 

補:

方便大家連結,補一下官網 (會新開窗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other sunnyday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