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服體驗。

清水寺,八坂神社

 

 

首先要感謝一下我的朋友nagi,

在旅行前,我說都沒有和服體驗,好想試試看噢!但因為一個人...。

結果原本沒有計畫要去哪裡玩的他,非常行動派的說可以跟我一起!

真是太感謝了!!!幫忙預訂的也是他 Q_Q 謝謝!!!!!!!

 

我們選擇的是夢館,半價優惠期間,大概是2500日幣!

幫忙頭髮造型就再加1050日幣,但做完造型會發現沒有飾品不好看,

小飾品一個300日幣起!但這樣也大概4000日幣左右,還是蠻划算的啦!

然後和服的樣式就要現場挑選了,當然是越早到越好囉!

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會很親切的協助你搭配和服跟腰帶,

挑好後,如果有加髮型的話,就要先做,他會有照片讓你挑基本6種的樣子。

髮型咻咻咻的一瞬間就好了哈,然後就送你去後面換和服。

換完立刻變的超女生!!!

走路也不能太大步,腰帶裡是會放一塊板子的,所以吃東西感覺也不能吃太多,整個人非常優雅哈哈

然後就出發去清水寺囉! 夢館前的五條通就有公車可達清水寺唷!

(我們是選雙胞胎セット嗎哈哈哈)

  

從夢館同時出來的還有另外一團日本女生,結果我們在之後一直遇到XD

連走去八坂神社上的小路也遇到,然後互相笑了一下說すごいね哈哈 

 清水寺   

 

 清水寺名字的由來,

從音羽山中不斷湧出音羽瀑布的靈泉。

這個靈泉不但被視為「救贖全部的人」觀音的恩惠,

自古以來祈求消病解厄,立身出世,財福,良緣,求子的善男善女們聚集於此,

「清水的觀音」之名也就遠播全國了。

大殿前的「舞台」沒有使用釘子搭建而成。

另外,「清水の舞台から飛び下りる」此句諺語就是出自於此。

 

清水寺好像也來三、四次了,可是還是很喜歡,但他變了不少阿。

我記得以前並沒有這個售票亭的。

說實在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轉變,但為了應付更多的觀光人潮,可能還是必要的吧!

   

    

這次也難得的上去了地主神社,求個良緣嘛~

  

   

境內有兩個相隔10公尺左右的石頭,如果能閉著眼睛,從其中一個走到另一個石頭的話,戀愛就會實現。

但沒有一次成功的話也不要難過,如果第二或三次才成功,那就只是會慢一點實現而已啦!

或著你是靠著朋友的指示才走到的那也沒關係,那就會有人幫助你戀愛成功!

不會落空的願望,要不要來試試呢^_<*

(↓正在走的少女們)

   

 

↓很喜歡清水舞台,都會在這邊欣賞很久,拍很多看起來一模一樣的照片 : P

 

      

  

可以排隊去喝一下靈泉。

心誠則靈,反正來了就體驗看看,沒有什麼不好的~

     

   

接著當然是要去逛逛囉~

真的覺得西尾八橋超大方的啦!

那時是2月很冷,進去店裡除了一直試吃(欸)以外,他還會端上一杯熱茶給你!

可是我還是喜歡聖護院 : P

  

這是某家店的試吃品!!!他是試吃品!!!超大方的吧!!!

  

接著一路迷走到八坂神社去吧!!!

     

    

 

  

  

耶!抵達!

  

  

穿越神社後,打算去祇園花見小路走走,

結果發現茶寮都路里,就走進去了。

  

穿和服吃東西實在是很累人...。

至於茶寮都路里好不好吃呢,

想說都來了,就點特選都路里パフェ,1231日幣好想哭噢,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沒有那種吃到抹茶或聖代的幸福感,可是我在中村藤吉的時候非常幸福(什麼啦)

但反正口味也是很主觀的啦,自己吃吃看就知道囉!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去試試他其他東西啦!

像是おいもさんパフェ!因為我喜歡薩摩芋哇哈哈(失態)

去逛逛後就回京都車站了。

   

然後,立刻去吃了中村藤吉!!!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在做什麼阿好蠢喔

其實應該也沒有立刻啦,這應該是下午茶~剛剛都路里是午餐~

  

人有點多要等一下。

     

 

這邊是京都車站店,所以生茶ゼリイ不是竹筒裝,而是散裝(?),像下圖。

  

耶,以下是我們跑去逛街,硬是要做一些很有違和感的事情。

在河原町跟京都車站~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到底要去幾次JUMP...)

 

和服歸還只到當日19:30噢!超過就要隔天還,而且會加1000日幣噢!

請小心不要玩得太開心忘了回去!

也請小心不要把和服弄髒,不然是要付清潔費用的!

另外,襪子是送你的。

 

耶!我這篇寫得好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