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秋天的唸法是あき(A Ki)。

自從變胖容易流汗(?)後就不是很喜歡夏天,也許本來就不愛。

而且我是在秋天出生的 : ) (雖然直到剛剛才想到這件事)

這幾天也終於開始有點冷風。

曬著太陽卻吹著涼爽的風,感覺真好c98767ad1fbf8459d97170b313fc9300_w45_h37  

 

這幾天出門都在聽ent 【Entish】這張專輯。

雖然這張專輯今年年初就發行,但直到現在才開始聽 : P  

發行的當時也是有著太陽吹著冷風的日子,真好真好。

 

一直都很喜歡ホリエさん的聲音,喜歡ストレイテナー可能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這個?!

ent的歌就比較不熟,大概還是比較喜歡偏樂團形式吧!

但剛好最近心境上比較追求平靜,聽起來輕鬆的歌,於是就找來之前一直沒聽的【Entish】。

真的完完全全不是在ストレイテナー裡會聽到的音樂。

我覺得ホリエさん的聲音在ent的音樂裡完全犯規阿!!! 聽起來真的超療癒超溫暖!!!

在ストレイテナー又很有攻擊性!這傢伙完全犯規啦!!!!!!!!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我這幾天反覆被他治癒了好幾次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看的出來我快詞窮了嗎)

本來就不是專業的人,我就不說太多了 : P 

 

ent 【Zoe】(他說是ent式的聖誕歌曲) (關於拍攝當天的情形可以看ent日記更新那篇)

對了,ホリエさん也有參與ソラニンsolanin的歌曲製作噢!(名字是用ent )

還有一些服裝品牌的配樂製作。

ent 【Airwalker】

雖然這幾天一直在聽,但因為沒什麼在記歌名...。這首是聽的時候有特別注意一下的歌。

 

我真的打從心底喜歡他這個人,他真的發自內心的帥啦

但是比較像是尊敬,如果要說真的喜歡想要收在身邊(?)的當然是シンペイ啦!!!

ホリエさん就是靜靜聽他唱歌就好,不敢奢望太多哈哈 

另外像是這首也很喜歡

ent 【青い空の果てに At The End Of The Blue Sky】(專輯是At The End Of The Blue Sky)

聽到這首歌其實也會想到跟日本311大地震有關的回憶。(到底有多少相關的事阿!)

地震之後,這首歌在iTunes Store上發行,所得捐給日本紅十字會。

當時只是為了一個舞台劇寫的歌。(鈴井貴之的「CUT」)

好了好了,沒辦法再多了。

說再多,最重要的還是聽了之後喜不喜歡。

本來想一起貼一下ストレイテナー剛發表的新歌MV,但還是不要混在一起好了。   

 

冷冷的天,ホリエさん的聲音暖暖的,我個人是很喜歡啦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