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RAD的東西好像都很多人看,所以就不敢太胡言亂語...。

但還是來掃除一下。

 

先來講一下 illion的首張專輯「UBU」吧!

我當時站在illion專區(?) 猶豫許久,

DSC_1334  

因為這張有分輸入版跟日本國內版,

最不一樣的就是國內版多收錄了一首歌【HIRUNO HOSHI】

然後價錢貴了一點。

(輸入盤有日文歌詞的英譯,國內盤有英文歌詞的日文譯)

後來就決定買了國內盤。

回來後一直沒有打開看,大概是太過於期待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吧...。

所以我是先聽了【ブリキ】才聽了那首歌。

 

【ブリキ】跟【白日】一樣,都是RAD為了震災而寫的歌,

聽到第一句就雞皮疙瘩了,好哭阿阿阿阿阿阿阿(失態)

真的很喜歡洋次郎的溫柔。

 

之後我才打開「UBU」來聽那首國內版限定的歌。

 

連續兩個正踢阿(倒地)

我只能說˙˙˙!!! 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我很少編輯文字顏色和字體的你就知道多厲害了阿阿阿阿阿)

真的很想立刻痛哭阿!

我的心情太難以言喻了,所以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喂! 

何より、洋次郎の優しさが好きです。 

++++++++++ 

上一段奇妙的畫下句點後,繼續來講其他更新。

最近就是27日的新單曲,還有4月RADWIMPS LIVE 2013春ウララレミドソ@橫濱!

接著還有一個應該9月的「青とメメメ」,大概是4月LIVE那時候會公佈!

然後最近大概還會有東西出現,因為不斷在倒數好煩阿!!!

14日也有貼出新影片「白と黒と四匹のワルツ」,是四個人一起彈琴的畫面,會收錄到新單曲裡。

++++++++++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有的雜亂的感覺哈哈因為最近突然來一堆消息。

 

就這樣隨意的結束吧哈哈哈哈哈

 

-- 

我知道我好像擱置了很多訪談,但我想應該很多地方都早已有人翻了吧!

(而且我也只是因為興趣才寫)

再加上最近真的覺得能力有限,其實連之前的我都想全部刪掉了...。

所以就還是維持原樣,有想寫的再寫(像是最近的GOOD ON THE REEL)

不然勉強翻出來的東西,連我自己都不敢看阿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