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入手去年發的第一張完整專輯「透明な傘の内側より」。

在看歌名的時候注意到一首歌『うまくは言えないけれど』

(這要怎麼翻才好呢,白話一點就是說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說...我說不出來)

舉例的話就可以套在我每一篇文章上,我很喜歡這一團,理由...うまくは言えないけれど,哈哈哈

++++++++++

大略看了那首歌的歌詞,感覺有點像是『いらない』。

(但是歌曲本身是像夕映,2月のセプテンバー,コワシテby宇佐美)

前面的部分感覺是蠻悲傷的,但最後面有點反轉,嗯,うまくは言えないけれど

就有一種,不要擔心,你看我也是這樣啊沒事的!

對我來說,GOOD ON THE REEL所謂的淚腺崩壞,是因為太溫暖了。

ちの太・溫・暖・了!!!

而且這張專輯有一個secret track,聲音一出來的瞬間都要融化了...。

 

其實要說他多會唱歌,好像也不是,(我想甚至ホリエ,洋次郎也不是吧哈哈哈拖下水)

但我喜歡的是唱歌好聽的人,

唱歌好聽跟會唱歌不一樣,有的人很會唱歌很愛使用過多的技巧,但真的不覺得好聽。

(所以有時候大家覺得會飆高音好厲害,但我實在不懂那個點在哪裡)

欸欸拉回來,

真的很感謝能聽到GOOD ON THE REEL,

想講的話,心裡的感覺,好像都透過ちの的詞跟GOOD ON THE REEL的音樂表達出來了。

雖然並非每一首都是讓人感到溫暖啦,

但就覺得看了以後心裡好像能舒坦些,嗯,うまくは言えないけれど

那就聽一下這張專輯裡有拍MV的歌吧

『第三質問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