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不要帶走。+++++

GOOD ON THE REEL 【從透明的雨傘的內側】

詞:千野隆尋

曲:伊丸岡亮太 

 

兩點鐘的彩虹變得模糊 你的眉毛微彎

是在哭嗎? 是在哭嗎?

遲鈍的我 就像是髒了的被單上的一抹污漬

 

用眼睛捕捉

最後抵達的終點裡 希望全部都是你

只有一個人的 只有一本的相簿

底片還有幾張呢

 

聽見了公園的聲音 我們靜下心傾聽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好像是將全部 支配了一樣 好討厭

 

用眼睛捕捉

最後抵達的終點 希望因為我的死而變得荒亂

只有一個人的 只有一本的相簿

底片還有幾張呢

 

在透明的雨傘的內側 希望不要淋濕了

在透明的雨傘的內側 希望不要被時間分割了

在透明的雨傘的內側 我們要從世界上缺席

 

用眼睛捕捉

最後抵達的終點裡 希望全部都是你

只有一個人的 只有一本的相簿

底片還有…

 

用眼睛捕捉

在最後抵達的終點 希望所有事都能實現

只有一個人的 只有一本的相簿

底片還有幾張呢

+++++你好,請不要帶走。謝謝+++++ 

『透明な傘の内側より』是GOTR第一張完整專輯,在2012年發售。

噢天啊!!2012耶!!!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這一張專輯幾乎也可以說是首首都爆淚腺阿!!

不管是悲傷的哭/被安慰的哭/溫暖的哭,總之全部都是哭啊!!!!!!(←哭夠了沒啊!)

反正,這幾天突然想起ちの講的很多話,大概是因為太累太累了吧!

所以想起他很多溫暖的話溫暖的聲音,

那種撕裂感,所以我也跟著把自己的壓力撕裂然後再重新組成,

然後就會覺得好像恢復了一些。

ちの說他很希望能成為我們的一點點力量,我想他們是成功了吧。 

他總是把我無法好好說的話轉化成歌詞,充滿無盡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