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老師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所以就不寫了。

 

今天一樣,就讓我自己直接開始。

前半一樣是動作都有記得,後半開始就很容易忘記跟遲疑...。

雖然說是動作都有記得,但覺得自己做的很不精確。

像是腳步,根本就沒有好好的踩,感覺最後變得跟一般走路一樣踩著步伐。

小時候如果走路拖著地走似乎都會被父母唸吧?! 但在能劇裡,你愛怎麼拖就怎麼拖(誤)

能劇裡面使用的是

☆【すり足 su ri a shi】就是腳不抬起來,擦著地面走。

                       但正確來說就是踏出一步(擦著地板),然後要停住這個步伐時,腳前端翹起再放下。

最基本但如果沒有時常練習真的很難做到精準。

手部也都沒完全伸展,被老師糾正了幾次。

之後謠的練習,有一個字的音我一直抓不到!!!!

在家也練了好久好久但就是抓不到它!!!!!!!!!!!!!!!!!!!

然後我今天喉嚨狀態好差喔,聲音狂抖又唱不好囧

最後再練了一小段高砂的謠就結束了。

今天就是如此平淡。

++++++++++

按了三次門鈴都沒人應門,我就自己開門進去了...。

原來是因為老師的媽媽不在家,所以沒人應門也沒有茶喝哈哈

然後在練謠之前,老師拿了這次春季稽古發表會的預訂節目單給我,

翻了一下發現第一頁有自己的名字!!!!!!!!!!!!!!!!!!!!!

老師就說可以試試看,我只回了他無數個

欸?欸!咦? 咦!欸!!!!!!欸?太快了吧!欸?????

他只笑了一下 ˊ______ˋ

結束後在和室整理東西時,下一個人剛好進來,原來是能樂堂的負責人哈囉~你好

然後就有講到發表會,他就說哇要出道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師又說 : 你也要參加聚餐吧~好像要吃肉耶~ (發表會之後的聚餐)

管你吃肉吃魚吃什麼都好啊啊啊啊啊可以先不要參加發表嗎

但反正和服(袴)老師自己說會幫我想辦法也會找人幫我穿,至少不用擔心這個~

所以說,離發表會還有兩次可以練習.......。

c98767ad1fbf8459d97170b313fc9300_w45_h37  

回來後,因為中午沒吃就跑去買了可麗餅坐在外面用餐區吃完了,好放鬆。

回家還趁機憶猶新時練了幾次,讀書這麼努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