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還是STRAIGHTENER,

有很多目前在聽的團,都是以STRAIGHTENER為中心展開的。

像是RADWIMPS,但或許沒有直接關係啦,不過總之跟tener有點關係就是。

還有art-school,

好像前陣子tener的Bass手(ひなっち)在做募款活動時,有請到這團的吉他手來表演,

接著就去找歌來聽,蠻喜歡的。

而且art-school之前的吉他手與Bass手就是tener的吉他手(OJ)和Bass手(ひなっち)!!!

art-school『あと十秒で』(Live版)

(本來是要推Black Sunshine,但不能貼,想聽的按這裡)

主唱木下理樹的聲音,我個人是認為蠻隨興的啦,

蠻符合我喜歡的那種,就是會歇斯底里掉的那種(笑)

然後吉他手tody(暱稱,本名: 戶高賢史),我承認我是先注意到他啦(遮臉)

看他的樣子不像是會玩art-school這樣的曲風阿哈哈哈

++++++++++

還有非常關心後續的another sunnyday(簡稱anasani)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鼓手是シンペイ阿!!!!!!(tener鼓手)

這樣能不聽嗎!!!!!!!!!!!!!!!!!!!!!!(<---失控了)

而且主唱伊藤文曉的聲音真的很棒,聽了就知道!

another sunnyday 『sunnyday』


收錄這首歌的專輯13日發行,但有些地方今天就買得到了!!!

還有人在tower遇到シンペイ阿阿阿阿阿阿超好的阿阿阿阿阿阿阿(<---又失控)

好想趕快拿到,聽完後要趕快跟シンペイ說心得

噢,關於anasani的訪談,之前也有翻了一篇,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P

++++++++++

接下來,講一下STRAIGHTENER好了(笑)

畢竟明天也要發單曲嘛!!!!(一樣是有些地方今天買得到)

可能在哪篇裡說過了,

這張單曲是雙A面,而且都是非常帥氣的歌!!!

STRAIGHTENER 『VANDALISM-Prototype-』


(MV裡影像投影在大樓上的地方,雖然很像合成的,但其實都是真的投影上去噢!!)

有時候聽其他團,會覺得不是那麼喜歡,有時候覺得很吵雜,

但tener的快歌卻爆炸得很舒服

當然啦,自己喜歡的團當然會覺得不吵嘛~這是很正常的 : P

自己覺得,tener是男生或女生都會覺得很帥氣的團,

拿主唱horie來說好了,女生可能會覺得他很帥,

男生也會覺得他帥,但那種帥是來自不同地方的,

也許是站在台上的感覺,彈吉他的感覺,唱那些情緒激昂的歌曲時的帥氣感。

其實不光是horie,我覺得tener的四個人都具有這些。

怎麼說到最後自己覺得好害羞噢

我自己的確是時常喊著tener好帥氣!!!!!

但我時常掛在嘴邊的所謂『帥氣』,並不是指臉的那種帥,而是各方面,

要濃縮的話,就是一種『感覺』吧,就這麼簡單。

身為主唱(鼓手,吉他手,Bass手)的帥氣,身為音樂人的帥氣,之類的。

++++++++++

其實本來發這篇是想講以下這團。

結果前面好像廢話太多,導致整篇太長了,真不好意思,但應該只有我自己會看XD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NCIS),Bass手是tener的Bass手。

說是要寫這團,其實我也不是很瞭解啦(欸)

只是想說來聽聽ひなっち的團,而且6月8日要發新專輯,到時候會有LIVE,如果喜歡就可以去看看。

(ひなっち還有另一團 Killing boy,主唱是art-school的主唱)

沒想到聽了之後覺得蠻好聽的,主唱的聲音好特別噢,想說可以分享一下 : P

覺得普通的話,可以多聽幾次,個人覺得多聽幾次就會喜歡上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Sunday Morning Escape』


++++++++++

以上。

本來想說今天沒事可以早點睡,卻又自己找事做...。

算了,反正多聽音樂不是壞事嘛~

如果剛好有人看到,然後也喜歡這些歌這些團的話,那也是好事一件阿

那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