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開學,其實也不算什麼開學啦,就放完好長的假後第一次上課。

這學期可以自由選課,但我反而希望可以繼續上個集中課程阿!!!

這樣東湊西湊,課表得亂七八糟的,

某一天是早上第一節跟下午最後一節,這什麼爛課!!!

然後星期一跟五也避不掉的一定要選課,真想繼續修集中課程

今天上的,算是歷史課吧。

班上終於有一個韓國人還有一個馬來西亞人。

不知道是太久沒上課還是怎樣,聽課聽的頭好昏,

總覺得老師講的話都聽不懂(←這應該是日文爛吧)

好怕之後上課也繼續這種情況噢,我日文真的不好

++++++++++

結束後,想去TSUTAYA一趟,

不知道會不會跟上次一樣,明天發行的CD,今天也可以買到。

結果沒有,所以不是每次都這樣,但好像某些地方還是可以就是了。

沮喪的去找了二手CD,也沒找到要的。

然後去超市,發現今天青江菜特價,立刻買。

還有,今天可樂餅都50円,想說可以當晚餐,

結果剛剛一次吃了四個,超噁心的

我的晚餐就在噁心中結束。

++++++++++

然後從昨天就餘震不斷阿。

昨天跟朋友出去,要回家時遇到地震導致電車時刻大亂,

兩個小時後才回到家

從那之後好像就一直有餘震吧,雖然我感覺到的次數不多啦!

但今天一大早有被搖醒,次數真的蠻多的。

請大家注意安全

 

++++++++++

希望CD明天送到!!!!!!!!!!!!

我也想趕快寫心得啦(扭)

++++++++++

想把電腦移回去書桌了。

現在在小桌子,和式的小桌子那種,所以是坐在地上的(有和式椅)

可是這樣吃完東西後,就會覺得肚子卡卡的(是太胖吧)

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所以想移回書桌上,

可是書桌在窗邊,好冷噢,再過一段時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