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8 (二)

雖然班機是晚上7點多,但因為5點多到比較好,所以大概3點就要開始往機場移動!

在便利商店看到,注意他好幾次,終於忍不住好奇的買了。

米做的碳酸飲料!!!這不是酒噢!但是喝起來有微微的酒味!因為畢竟是米做的吧~

  

準備要出門去check out的時候發現外面正在下雨!!!而且還蠻大的!!!

但這也還好啦,都要回去了才下雨,還算幸運。

不過,我沒雨傘........................。

但還是得趕快出門,就冒著雨前往京都站,然後去辦一些事。

一路上我都沒有雨傘,最後終於決定去買把傘後,大概只用了一次後,我就一直待在京都站內 囧

中午用了一直忘記帶出門的ICOCA去吃拉麵。

沒錯啦!又是一幸舍XDDD 短短的四天三夜吃了三次 : P

使用ICOCA吃拉麵      

沒辦法阿,實在太喜歡了Q_Q 這次點的是叉燒的。

吃完可以心滿意足的暫且離開京都了(遠目

因為還有時間就來到很喜歡的星巴克京都塔店。

ソイの抹茶ティラテ真的很好喝阿!(抹茶那堤換豆漿) 

  

而且現在有的星巴克提供免費網路,真的超級方便喔! 

之後想說還可以去逛一逛,但因為前幾天都逛的差不多了,

結果,我又走去星巴克了(喂)

是位在PARCO裡的星巴克,吃了季節的蘋果派!

好像慢慢可以接受肉桂味了。

   

再怎麼依依不捨還是要前往機場阿。

    

睡一下就到機場了,稍微等了一下辦好登機手續, 我就...

去了星巴克XDDDDD

因為我又沒要逛阿!!!只好找個地方休息,雖然機場的比較貴...。

右邊的是フィローネ きのこ&モッツァレラ(ポーク)

因為我在看吃的,店員就說這個有試吃噢~要不要吃吃看~  於是我就說 好!

一小小塊而已還是有加熱再給我,好好吃!!!因為我本身還蠻喜歡香菇磨菇之類的。

可愛的店員說他剛剛中午休息也是吃這個~

  

結果呢,這天的班機我記得好像是19:50之類的,變成20:30,又變成21:00 !!!

因為這班是從美國那邊過來的,在那裡就已經延誤了,所以這邊當然也是延誤,

而且!!!我到桃園後還要轉到高雄的飛機阿!!!結果到高雄都0:00了。

 

這次短短幾天,

我走在路上都感覺很舒適(?),就是好像走在自己的城市一樣。

歸屬感嗎,哈哈哈

覺得自己好像住在這個地方一樣,不慌不忙的。

 

最後來個可以吃的向月台

  

向月台,銀沙灘。

  

我沒吃銀沙灘,所以沒照片。 

  

 

 我會努力回去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