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07  

看到了很好的風景,才發現原來自己心情不太好。

只是在一成不變的日常中,暫且將它遺忘而已。

 

自己認定的事,不代表別人也跟你同樣感受。

真是麻煩,除了自己,還得要了解對方的內心才行阿。

 

不過這幾天終於看清了一些人一些事,

儘管不是那麼簡單,但自己的生活還是要持續下去,所以只能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其實這只是一瞬的轉換而已,雖然有時候開關會突然壞掉 : P

 

好吧,或許我真的遠比我自己想像的還要堅強。

但希望這並不是失去感性與感情。

++++++++++

接下來,可以義無反顧的喜歡他們了。

2012-10-20-21-07-23_deco  

我還是喜歡Ghosts&Angels啦! 所以新歌都聽不熟 : P

Ghosts&Angels根本每一首都喜歡哈哈哈

但如果唱了「あと十秒で」的話應該會失控,因為這是我開始認識ART的歌。

好啦,其實唱那張專輯的歌我都會失控啦!(剛剛偷查歌單,準備失控XD)

 

怎麼又講來這...。

我只是想對最近做個整理而已啦。

 

一些事情,再加上這幾天看了洋次郎在パピルス的專訪,

覺得困擾了自己一陣子的事好像有點微不足道了。

當然如果凡事都這樣想的話也不太好,有時候還是要對自己的事徹底的煩惱一下才會成長。 

洋次郎有點像心靈導師哈哈

雖然他每次都感情過剩,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的一直點頭。 

所以送上又有全新感觸的『狭心症』。

 

 

不要讓不值得的事絆住你前進的腳步。

 

謝謝洋次郎。(怎麼會這樣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