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トレイテナー 【ネクサス】Nexus

+++請勿轉載謝謝+++

 

我們只是偶然登上同一艘船

一起乘坐著 毫無相關的人

就算明天全都變成虛假

只要今天是真實的 就想要好好珍惜現在

 

小時候經常夢見的

奔跑穿過向日葵中的夢

被神所遺棄的寶石王國

出生至死都不知道什麼是和平的活著

那些小孩們



川流不息的水

閃耀聖潔的光輝

就算明天全都變成虛假

只要今天是真實的 就想要好好去珍惜

與你相會的時間

那對我而言 就是一切阿



因為繞遠路而迷失的路

是幼時記憶中見過的景色

我們並不只是偶然登上同一艘船

一起乘坐著 毫無相關的人阿

我總算了解了

 

川流不息的水

閃耀聖潔的光輝

就算明天全都變成虛假

只要今天是真實的 就想要好好去珍惜

那與你相會的時間

那互相分擔的苦痛

就算是像要毀壞般又不真實

但對我來說就是一切阿

在此互相連結

互相連結於此

在遙遠的旅途的天空之下

+++請勿轉載,謝謝+++

 

終於寫完了。

我發現我好像無法隨便翻譯歌詞,除非當下或是對那首歌感觸很深。

這樣好像無法當好翻譯耶哈哈哈

很推薦這首歌的不插電版本,原版當然也不差啦,但我是因為聽了不插電版才愛上這首歌,

然後也很難得的去看了歌詞。

 

總之就是這樣啦! 反正我只是想寫就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