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OWER與音樂相遇。

 

 

 

之前因為TOWER比較遠所以比較少去,而且那間TOWER是只有一層的店面,擺設都比較簡單。

前幾天去了新宿的TOWER,就在新宿車站旁邊Flags的7~10樓。

7樓主要是一些新發行的唱片,都會做成小小的一區,像是這樣 ↓ 

DSC_1334   

這週剛好有超多團發行新作品,所以超熱鬧的,而且每張都可以試聽。

我就立刻先拿了一張illion去結帳,排了將近10分鐘耶!!!

真的是不誇張,大家幾乎都人手一張唱片去結帳,每個可以試聽的地方都有人在聽,看著就覺得開心。

結完帳後就去了8樓,日本音樂在這樓。

這樓也是很多音樂可以試聽,像是有分成J-INDIES或J-PUNK好幾區好多張唱片可以試聽。

我就在此遇到了一個團,GOOD ON THE REEL。

這團的CD剛好有在進行舊作品的活動,買前三張舊作就送小徽章。

我承認我一開始是被小徽章吸引,因為好可愛喔!!!

然後就拿耳機聽了一下,

不・得・了 Σ(゚Д゚

真是太驚人了好好聽阿一聽就中!!!(不知道是不是TOWER的耳機聽起來很爽的緣故XD)

已經說過好幾次,我喜歡的聲音是帶點崩潰感的哈哈哈

這主唱完全就是啊!整個崩潰到我也崩潰了(?)

先購入了2012/04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無言的三原色』,

側標是,「你能停止喊叫嗎?  你按耐得住這衝動嗎?」 不能!!!!!!!!!!!!!!!!

所以我買了a01fe32f71d24306a73b8ba8329ed8c1_w19_h19.bmp  

然後隔天又跑去試聽了好久,另外兩張也買了a01fe32f71d24306a73b8ba8329ed8c1_w19_h19.bmp

徽章真相在此,是不是好~可~愛~。他是隨機給的,第二天店員拿了其中一個重複的給我,

想說還是問問看能不能換,結果是可以!!!

DSC_1371  

之後又去找了才發現2012/11有出第一張完整專輯!但我已經沒有餘裕了,下次再說吧。

 

來推薦一下歌曲。

這首是收在『無言的三原色』裡的【コワシテ】。歌詞有點狡猾又有點悲傷,有空再仔細看。

 

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是收在『シュレーディンガーの二人』的【2月のセプテンバー】

 

聽起來都有一點淡淡的悲傷,

實際上TOWER寫的推薦裡也都有出現類似淚腺崩壞的詞,這是真的!!!

再來一首也蠻喜歡的,是『世界分の一節』裡的【Growing yellowish】

  

這樣3張都有推薦到啦哈哈

阿,其實『世界分の一節』也是有MV的啦,也很好聽,不然就順便貼上來好了。

【夕映】一樣很好聽。

 

真的超好聽的啦,我也說不出什麼來,

但聽到就覺得 就是這個!!!!!!!!!!

聽音樂還是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