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401

因為這時候還沒開學,就抓緊平日的時間到處去晃晃。

比起一些較熱鬧,譬如說涉谷或新宿之類的地方,我喜歡吉祥寺這裡的感覺,

雖然人也不算少,但不會想要低頭快步離開。

++++++++++

其實這次來吉祥寺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吃新潟的名物タレカツ!!!(ta re ka tsu)

跟一般的豬排丼飯不一樣,並沒有使用蛋,

而是炸好後沾上有點甜甜辣辣的醬汁後直接蓋在飯上,很簡單的丼飯。

離開新潟後,最令我想念的東西就是這個了(又要流口水了˙﹃˙)

所以發現東京有這樣一間賣新潟カツ丼的地方,當然說什麼都要去吃囉!!!

是間小小的店,好像只有兩小桌跟吧檯位。

  

  

我點的是mini,也許對很多人來說不夠吃,也有普通的啦!我只是想懷念一下味道Q____Q

這個味道比起我喜歡的タレカツ店味道淡一點,不過跟「政家」味道差不多!(所以就是我喜歡的味道太重XD)

但無論如何都非常好吃啊!!!米也是選用新潟的米!!!真的吃到很想落淚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收拾心情(?)後,就先前往深大寺了。

走出南口再繼續走到0101,往深大寺的站牌就在那裡!

咻~ 好啦沒有咻一下,大概要30多分鐘才會到深大寺...。

 

朝思暮想的鬼太郎商店!

上次來的時候是年末,雖然還是有開店,但我們剛好在休店那天來。

年末年始還有其他休假期間記得要查營業時間喔^_<*

 

    

其實我也不是說多熱愛鬼太郎,商品當然也不是買很多,

是因為小時候常常看卡通,所以對鬼太郎很熟悉,童年的回憶總是特別讓人想念吧 : P

而且雖然我不喜歡聽鬼故事,但我很喜歡鬼太郎!!!!!!!!!!!!!!!!!!!!!!!

剛好遇到展示室免費參觀活動,本來好像要100円。

 

  

進去之後拍的一些都好晃,想必是太開心哈哈哈

那個告示牌是寫說,你就算往這郵筒裡寄信,鬼太郎也收不到的! 然後請不要觸摸。

  

     

因為裡面是可以拍照的,所以就放幾張分享一下吧。

在裡面真的是很想大喊高まるぅ~~~~~(請看SPEC哈哈哈)

離開後往前走就是深大寺。

 

 

  

這裡的櫻花好漂亮喔。

今年因為比較早開,來的時候已經後半期了(其實在隅田川也看了不少)。

不過比起滿開,我個人比較喜歡吹雪,所以算是剛剛好 : P

   

有看ゲゲゲの女房應該對這場景很熟悉吧!

  

如果去京都的話,是一定會去晴明神社參拜。

在東京還沒有什麼固定會去的神社,但覺得深大寺好像可以列入考慮,

就先去洗手然後誠心的參拜了,得到了自己覺得很好的回應謝謝 : )

每次參拜完心裡都會很平靜。

我並不是去哪裡都拜,通常都是喜歡或內心覺得有默契(?)的地方會比較好(吧...

或是想尋求個方向。反正這種事都是看個人啦~

吃個丸子準備再回吉祥寺!

  

回到吉祥寺就往井之頭公園走去,好漂亮啊!吹雪真的好美,但是我拍不出來...

      

有人一起的話好想去划船喔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列入待辦事項之一XD)

接著去買杯COMEBUY就回家了!

  

因為去了深大寺花比較多時間,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

像是本來要去自然文化公園裡面看カピバラ(水豚)本人還有專賣店,但都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去a01fe32f71d24306a73b8ba8329ed8c1_w19_h19.bmp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