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不能算遊記吧哈哈哈,但是當成遊記應該也沒關係...。

++++++++++

今天的黃金周第一天,如果是完美的黃金周就是休10天,

通常日曆上紅字就是有休假,但有其中3天(4/30,5/1.2)是黑字,依學校或公司而定,

所以我的黃金周被拆成3天連休,跟4天連休。

因為不喜歡人擠人,加上休假日不長所以也沒特別想說去哪裡,

吃完午餐才想說不然去新宿的TOWER晃一下吧。

TOWER新宿店位於新宿車站東南口Flags的7~10樓!

先去7樓繞一下看看有什麼新發行...

每個專區除了擺放相關CD,還有試聽機以外,如果近期雜誌內有專訪也會一併放在一起,

讓你邊聽邊看不自覺地就想全部帶回家!!!

TOWER本來就有在賣一款魚形狀的CD盒,現在跟サカナクション擺在一起賣XDDDD

 

這幾天注意到的KANA-BOON。

因為在youtube都一直看到出現在最上面(應該是買廣告),所以就按來聽聽,沒想到就中了...。

實在太中毒了嘛!!!!!!!!!!!!然後今天聽了整張專輯發現太厲害了就帶回家了。

  

還有團員親筆寫的一些問答題。(如果有閒介紹再一併寫)

  

大致看了一下後就到8樓去,開始挖寶。 (樂團都在這樓)

這個好可愛喔,直譯就是「魚很便宜」XDDDDDD

  

8樓這邊有幾個 J-INDIES推薦或新專輯專區,一區有都有10張專輯可以試聽。

我自己是看團名/專輯封面/店員推薦文去選試聽的專輯,通常這樣找會找到跟自己氣場(?)相合的音樂,

不過這當然不一定啦,你也可以每區每張都聽囉。

然後今天在這裡發現了一團Rhythmic Toy World !

主唱的聲音算是氣蠻足的,有些歌的輕微轉音的部分讓我覺得很驚喜,轉的自然又好聽。

不知不覺就覺得很喜歡,全部聽過一次後決定帶回家!

結完帳走回7樓發現這個...

  

拍這個的人應該最害羞吧XDDDDDDDDDDDDDDD

但我還是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TOWER這個行程大概1~2個小時吧,因為時間拉長的話,後果很可怕...。

雖然很想去多聽一點音樂,但是我可沒本錢這樣一直帶CD回家啊...

如果你喜歡聽音樂,來日本的時候可以到TOWER挖寶喔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  

 

最後聽一下Rhythmic Toy World 【光と闇と、その目とそ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