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上課。

 

一早牽了車準備去上學,

發現換前輪沒氣了!!!

真是令人感到沮喪,我已經連修兩天車了...。

把車推回車棚後,叫大家先騎車去,我就走路去學校了。

2010/1008走路上學。 

今天兩堂課都是自我介紹,

但還蠻有趣的,哈哈。

還是希望自己能改掉尷尬跟害羞。

結束兩堂課後,先去買個東西吃。

等到一點就出發去辦外國人登錄證。(終於要去了)

坐公車前往役所。

6.jpg 

總之呢,在那邊等到了大概三點才整個結束,然後坐車回來。

但好像坐到不對的車,在離學校一段路的地方下車,

就是超市麥當勞附近,這邊我們只有騎車來過耶,走路真的蠻久的!!!

既然到了那邊,就去看看手機囉~(那邊有三間手機公司的分店)

小沢さん還記得我說要辦au哈哈,

我說沒關係都可以看~大家就先進了docomo(最後也只看了這間)

手機都很漂亮,但都超貴的!!!!!!!!!!!!!!!!!!!!!

反正也還沒有要辦手機用的文件,就先回學校去了~

小沢さん教我們看學校的mail之類的,

然後跟我們說怎麼去一間比較近的役所辦原票,(我們有腳踏車的可以先去)

之後就解散!

五六點多都會看到這可怕的景象! 

(那一點一點的都是鳥,好恐怖。)

去問了修車店明天有沒有開,打算開門就去修,然後去市區玩~

回家經過KODAMA就去補了貨~就一些喝的東西,今日點數加倍XD

回家路上經過一台100円販賣機,就買了飲料。

回家路上看到100円販賣機,就買了假面騎士。 

然後就回家隨便弄個東西吃吃。

其實不想一直用電腦,想省點電,

但沒有帶書來看,也還沒去逛書店,手邊一本書都沒有...。

有空再去看看吧~

明天要去市區,後天有飲み会!!!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