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七天,已經一星期了。

沒有什麼想不想家的,我就是想來才來的,怎麼可以一直往後看呢。

生活用品採買也差不多了。

生活慢慢的要步上軌道了。

目前讓我沮喪的只有腳踏車一直壞XDDDDDDDDDDD

不過已經修好了!沒問題!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日文了。

到底為何會分到A班阿,我還是很疑惑 Orz

但也只能努力了阿,是吧。

不過聽不懂又回答不出來,感覺好挫折喔。

希望小沢さん講話能慢一點...。

但是他有在玩神起寶貝(黑版),也許我可以跟他討論一下NDS 哈哈哈

其實今天算起是三天連續假。

星期一是體育日,所以也放假,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的原票就要等到星期二才能去拿...

真的是很不想拖了,很多比我們晚一兩天來的人都已經辦到手機了耶...

團體活動實在是有好有壞,大家的時間都必須要配合。

 

反正大致上沒有什麼事。

只是最近常下雨,一下雨就變好冷好冷,風好大。

真的是台灣的冬天才會出現的天氣。

 

也沒什麼其他的事了。

只剩下要好好學習日文,

還有好好看看日本這個國家。

 

噢對了,

我也想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