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寫在一起,不然就會沒什麼內容。

 

『1012』

放了三天假後又開始上課。

日本事情很有趣,就是地理歷史等等的課。

中午下課後,等著跟導師會談,

老師說課業固然重要,但其實最重要的是健康 : D

這邊冬天很冷很冷,有時候容易憂鬱,

一定要找朋友或老師說。

結束會談後就立刻前往役所辦原票,有了原票有無敵啦!

因為役所就在車站旁邊,一辦完就立刻前往市區辦手機了!

內野車站。

我自己本來就偏好au,所以到Bic Camera後就直接到au看了,

觀光客到此一遊XD 

問了零圓手機,有款還不錯,雖然只有粉紅色...。

最後,三個人一起辦了au!

小姐很細心的協助填資料跟講解方案。

我們用的是ガンガンメール,好像是新方案,

基本月租,然後mail隨你傳,傳給哪一間的都無料!

パケット料(網路使用)最高就是4410,最低就是0。

填好資料後,到處逛逛等個40分鐘左右再回au就可以拿手機了!

但因為他需要帳戶,我們還沒辦,明天必須再拿去。

真開心!!!終於把手機辦好了!生活都離不開了XD

 

『1013』

今天的課一樣是到中午就結束,

一週一次,與tutor見面也是今天,

大家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後一起吃,但其實也沒講到什麼話,

2010/1013中午又是隨便買個東西吃~ 

雖然給了tutor電話,但大家都知道,那只是一種形式而已XD

結束午餐後,三人小組(?)到郵局開戶,蠻順利的。

接著,安安有課,所以我和戴戴就前往市區,要拿東西到au去。

這趟市區之旅,戴戴終於找到他要去的店了XD

我也找到我要去的Live House, 

今天剛好是D=OUT巡迴到新潟,樓下排滿了人,

我卻過Live House而不入,嗚嗚嗚。

噢對了,坐公車好刺激喔,公車路線也好複雜,

坐公車超緊張!

但日本公車算蠻好的了,都會有廣播說下一站是什麼,

台灣雖然也會,但有的根本就沒開或是壞掉......。

至於什麼時候會真的走進Live House呢,可能要12月音階團再來的時候吧!

這星期日的票我已經退掉了T^T

但星期六還是會去握手會唷^_<*

阿~不小心講起太細微的事XD

大概就是這樣囉~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就會兩天寫一篇!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