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大祭第一天。

10點就準時抵達學校XD

學校搭了一個大舞台,非常厲害。

2010/1016新大祭第一天! 

表演的都是音樂性社團,幾乎都是樂團。

這邊的音樂性社團有很多個。

我覺得都蠻有樣子的,不像是學生團。

台下的觀眾們也都很配合,

看大家投入在音樂裡的樣子,真是非常開心 :D

而且那表演音量之大,在義守完全不可能出現!!!

看了幾個以後,比較喜歡L.A.CLUB的。

噢這團主唱聲音超好聽也好可愛的!!! 

很喜歡這個社團出來表演的主唱的聲音,

而且他跳來跳去的時候很可愛XDDDD

還有一團穿西裝,真是犯規!!!

你看看!Bass手又穿西裝!!!根本就大犯規!!! 

之後跟戴戴到漫研社去。

然後在整個學校裡亂晃。

買東西吃,他們買了香蕉巧克力XD

巧克力香蕉。不是我買的XD

中午買了炒麵去LOWSON吃,我吃LOWSON的壽司啦XD

 戴戴買的炒麵。 

之後他們去看了LOWSON集點卡,現在辦有送東西,

其中一個是懶懶熊的盤子!超可愛!!!但我沒有很想辦XD

現在辦LOWSON集點卡就送!好可愛! 

還會給你棉花糖。雖然我沒辦卡,但店員還是請我吃了棉花糖哈哈。

然後就像很多漫畫或電視裡看到的,

很多社團都是在教室裡辦活動,

像那幾個音樂社團,一整天在教室都有表演。

弄得也都蠻厲害的。

L.A.CLUB(一個音樂社團)室內小表演。 

所以我們下午幾乎都在那邊度過XDDDD

整個學校人超多的,這才是全校性的活動嘛!

我們學校才不可能勒。

這樣也混到了下午四點多!

本來L.A.CLUB在大舞台表演的那團,也有在教室裡表演,

結果卻突然把時間提早,所以我們準時去卻沒看到T^T

 

接著就前往車站到市區去了~

今天好累,可是好充實,

明天還要去新大祭。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