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節課一個半小時實在是太長了 Orz

中午下課後先去了趟郵局,

然後又去超市跟UNIQLO那邊XD

今天真的好冷,沒有長袖實在不行阿~

然後就買了一件外套(默)

畢竟我今天去看他第二次了還是很想要,感覺也蠻保暖的。

接著去吃了COCO壱番屋!!!

其實我盼很久了哈哈

雖然台灣也有啦~但在日本吃,感覺就跟某些人很接近的感覺XD

我吃的是咖哩焗烤漢堡排 

MENU裡的擺盤好好笑噢XDDDDD

(請到相簿去看XD)

吃完後就前往超市,

今天買了炒麵要用的東西,想自己做來吃。

然後就回家了,騎車走路真累,因為都有上坡。

回家後就睡午覺XD

睡到四點多,真是不想起來,包在棉被裡好舒服噢...

但還是不能一直睡,不然會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起床後過一會就開始準備晚餐要用的東西。

(其實這個準備東西的過程還挺有趣的。)

最近都忍不住想要趕快吃晚餐哈哈

到了快六點就馬上著手進行今日晚餐!

炒麵!!!!!!!!!!!!!!!!!!!!!!!!!!

不是我在說,真的蠻好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晚餐炒麵!!看起來不怎樣,但很好吃噢~ 

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怎樣,但味道還可以囉。

畢竟醬汁是買好的,要做失敗也很難吧...。

 

噢,剛剛終於去社團留言版留言了,

但還是不太敢自己去耶,好緊張噢,我什麼都做不好。

重要的還是語言不怎麼通 Orz

但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一定會後悔唷 ^_<*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