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1兩天,是學校為留學生辦的旅行,到長野去玩。

由於事隔已久,我已經有點忘記了XD

相簿1  相簿2

 

第一天抵達後就集合起來講些事情,

中餐是吃麻糬,而這麻糬必須自己搗...。

而且就真的只有麻糬可以吃。

吃完後,下午的活動的是分組打排球,

我想這用意是要讓大家互相熟悉認識。

可惜我不能打,就在旁邊加油和拍照了。

結束後就自由活動,接著吃晚餐,

餐後還有賓果遊戲,但一直沒什麼中獎運,想當然的是沒中。

結束後就各自活動了,看事要泡溫泉還是玩牌之類的XD

 

第二天

先去了岩松院,

這裡的天花板上有葛飾北齋畫的睨視八方鳳凰圖,

因為不能拍照,想看得可以自己蒐尋,一定非常容易找到。

接著就是去北齋館,

我們繞一下就出來了,因為還想逛逛外面,

但還是有看到一幅有印象的畫,就是「小野小町」。

我想也沒人有興趣知道,於是跳過,想知道也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XD

吃了栗子冰,還遇到了鬼太郎,真是有夠開心!!!!!!!!!!!!!!

下一個行程是善光寺,

在這裡有一個很有趣的行程,叫『內陣』。

就是繞行佛壇的下方,是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

眼睛也絕對無法適應的黑暗。

要找一個鎖,反正就是結緣的意思。

結束後就自由行動了,跑去吃了蘋果冰,噢好好吃!!!

 

然後就上車回家了。

 

其實結束之後,我們自己還有去萬聖節party,但我照片很少,之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