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月才更新,真是不好意思。

當初還說要每天寫日記...。

但因為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雖然自己當初說要有意義的過每一天,

但真的沒那麼多事情可以做阿~

每天都是早起上課到中午,然後就回家,有時候會先去超市。

 

自己也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就去找了把吉他來陪我 : P

但當初根本也沒想到會這樣,所以調音器,移調夾還有一盒pick都沒帶來。

可是這邊房子因為都是木造的,隔音好差,不能想彈就彈。

頂多就是下午的時候吧,晚上我是盡量不動的,不希望別人吵我,我也別吵其他人。

 

++++++++++

前兩天都做了馬鈴薯燉肉,蠻好吃的唷!

不是我自己說而已,其他人也說好吃~

但其實真正的馬鈴薯燉肉到底是什麼味道呢,我也不是很清楚,

好像要再甜一些些吧,下次再試試看。

 

++++++++++

 

前天也終於去了L.A.CLUB,是一個音樂性同好會。

因為在新大祭看了表演後決定加入。

關鍵是ストレイテナー (一個日本樂團,新大祭時他們社團就是copyテナー的歌表演)

之前有在社團的留言板上留言,結果好像大家都很期待會有留學生要來XD

也被問了為什麼會想加入,因為這邊音樂性同好會有好幾個,還有社團,

當然說是因為テナー囉~結果當時表演的吉他手跟鼓手都在場哈哈

聊天時還中文教學了一下XD 

然後下星期要辦歡迎會,真是開心。

大家感覺都很好!

 

++++++++++

最近大概就是如此吧,

終於有些新的發展了,

雖然溝通上不是完全沒問題,但至少可以對話一下 : P

但還是不夠,要繼續加油才行。

一年後一定要跟現在有所區別,才不會浪費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