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日本看的第一場演唱會!!!

也是第一場這麼大的售票演唱會!!!!!!!!

(之前還想說第一場要獻給彩虹XD)

 

VANISH
Discography
SPEEDGUN
SING
A SONG THROUGH THE WORLD
FREEZING
Lightning
Man-like Creatures
CLONE
VANDALISM(新曲)
BERSERKER TUNE
瞬きをしない猫
TODAY
CLARITY
ネクサス
TRAIN
Encore : SILLY PARADE(新曲)

++++++++++

大概就是這樣。

非常STOUT(廢話,就是STOUT巡迴阿!)

我看到時,心裡浮現的話是,『這不都我平常在聽的嗎?!』

我真的無法記起歌名耶好糟糕 Orz

++++++++++

其實今天都還一直沉溺在演唱會的感覺中。

一直覺得好不真實阿!

噢昨晚拆了演唱會的T後,

穿起來覺得太好看了,於是穿著睡覺,然後穿著出去玩哈哈哈

一整天心情都好好,就這樣一路從烏丸御池走到祇園八坂神社去。

離題了。

我現在非常的想再去看一場阿!

把歌照歌單排好了,現在在聽 : P

希望下次有夥伴阿!!!

我也要對上點然後舉手啦!!!!!!!

 

噢對了,感謝STRAIGHTENER,我又有衣服可以穿了。

【顯示為靠著團T在過XD】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