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5點出發,跟回台灣時一樣,其實也不一樣。

到機場後就辦手續掛行李,大概五點四十幾吧,不知道。

因為六點五分要登機,就先進去了,

跟爸爸說再見的時候有點想哭哈哈,

好奇怪,早上還在台灣,然後一轉眼就到日本了。

從高雄到台北的飛機上,坐窗邊,中間空了一個位置,然後靠走道是一位女生,

感覺他應該也是讀書之類的吧。

然後從台北到大阪的飛機上,一樣坐窗邊,中間一樣空了個位置,

靠走道也一樣是那個女生,兩個人互看,笑了一下。

很喜歡飛機上的蘋果汁,坐飛機一定要喝蘋果汁。

抵達後出關,轉電車其實不難找,買了自由席的票,2980,前往京都。

在月台上的店買了一小瓶熱的紅茶花傳,喝了一口,阿~我在日本阿~

上車後把行李放好,隨便找了個位置坐。

沿途看到了好多櫻花,真的很漂亮,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就是很漂亮,

坐在車上,另類的賞櫻嗎XD

到了京都,立刻又迷走(欸

在京都車站,如果要去八條口的話,往近鐵的方向去就對了。

找到還空著的大行李箱寄物櫃,但電腦還有很重的背包還是背著...。

先到JUMP SHOP去晃晃,

不久前才剛去,當然也沒多什麼東西。

然後去看看PSP,本體價格就是那樣~不變。

就去星巴克,好像坐了四個多小時吧,最後已經不知道在做什麼了,如果有網路的話就太好了。

接著去麥當當填飽肚子,這裡發生一件很酷炫的事,另開文章吧XD

吃飽就去等夜巴了。

我旁邊的女生應該很煩吧,因為我一直動來動去,尾椎好痛,不是屁股。

而且坐到一半,我才想起房間的鑰匙,我有帶嗎?

我真的體會到心都涼了是什麼感覺。

有拿起鑰匙的印象,但後續的記憶完全跑不出來。

還好,有帶。

早上七點多就到新潟了,然後推著大行李箱去擠公車,站在車上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因為坐電車回家的話,還要走一段路,而且都是小上坡。

一打開家門,堆了好多廣告單跟繳費單,還有兩張郵件連絡票(是票跟DVD!!!)

回到家做了各種整理,填了郵件再配達,下午終於忍不住睡著了,

也因此沒拿到演唱會DVD,對不起送貨人員〒△〒 自己填了時間又沒聽到敲門聲。

上個月手機費真驚人阿,要趕快去繳錢,不然要被停話了 : P

然後冰箱的冷藏又變成冷凍,這次情況還好啦,但皮蛋有點糟糕

現在房間裡沒有地毯了,看起來好奇怪噢,哭哭,我要我的豹紋地毯

+++++++++

追記:

一直很懊惱STRAIGHTENER生放送沒看到(剛好在夜巴上),

但因為出了點問題,過兩天會再來一次,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