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又是麵,可是吃幾口就沒食慾了,

突然覺得好噁心,就不想再吃了。

明天不要下雨噢,我想騎腳踏車去超市,

我要填滿我的冰箱。

++++++++++

最近覺得自己都沒什麼『感情』可言,

從見到音階團的時候就開始這樣覺得了,

覺得是不可能發生的事,真的發生了,但是我卻沒有很激動很激動。

STRAIGHTENER的LIVE也是,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我知道我應該要開心,

可是我不知道那份激動的心情跑去哪裡了。

但是喜歡的太深又很容易影響心情,

所以我剛剛莫名的又down了.........。

真的很難拿捏阿,我是笨蛋歌迷,

可是我希望自己能有感情,因為我是笨蛋歌迷,因為喜歡就要喜歡。

剛剛聽著STRAIGHTENER就哭了,

明明那麼熱血那麼帥,我還是看著影片哭了。

++++++++++

可能是因為參戰都沒伙伴吧...

有人一起看表演的話可以討論之類的,不至於讓心情冷掉,或許吧。

++++++++++

flumpool的演唱會DVD大概是我鮮少有的演唱會DVD吧,

因為我實在很難定在那邊看很久,像是雅大人之前有張武道館,買回來幾乎是沒看。

這次拿到flumpool的當天晚上就看完了。

邊吃飯邊看,看得心花怒放,一個人對著電腦大笑,

想著要記得帶毛巾去甩,然後記起夏DIVE舞,一個人對著電腦夏DIVE,

兩個小時就這樣看完了,心得之後寫。

++++++++++

小木屋真的好冷噢,

沒有了地毯感覺更空虛。

++++++++++

好啦,我只是心情有點受影響,想來說點話而已,

應該看的出來都是廢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