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是偷閒的一天,

下午的日文課一樣是5月才開始,所以一整天沒事。

++++++++++

到了車站,準備要戴起耳機聽音樂時才發現,忘了把新歌放進去阿阿阿

算了...還有很多歌可以聽就是了...。

以後坐電車都不想坐下了啦,我覺得坐著好尷尬噢,讓位與否之類的,乾脆一直站著就好,

可是我們這站有時候是第一站,也就是說車廂很空,這時候不坐也超怪的...。

++++++++++

忘了先看RISKY的營業時間,今天下午三點才開,

只好先去紀伊國屋找書了。

覺得不能再這麼混了,於是想去找本單字本來背背,

從上一次考試中感到不足的就是字彙的部分,非常悽慘

日本的書真的好貴阿

但沒辦法,就狠下心買了,我會好好加油的

去別的店晃晃後,又走進了星巴克,我要等三點CD店開阿阿阿!!!

今天實在好熱噢,我終於用到「熱」這個字了(推眼鏡)

於是點了抹茶星冰樂,看一下單字打發時間。

時間一到就先去了Mister Dount(咦),

今天全品100円嘛,不知不覺就被吸進去,買了三個,

本來是想說晚上可以配電視,結果記錯時間,節目是明天

之後就前往RISKY拿CD。

也拿到了握手會的票,噢,這次8號耶,跟預約有關係嗎,

不過人少也好,店裡超小的,應該很難擠吧

上次音階團就超擠的,這次店面轉移後更小耶...。

拿了CD就回家了。

++++++++++

我一定要講一下這件事。

打開CD後想說看一下歌詞本,翻阿翻,

翻到中間那一頁,也就是會看到釘書針的那一頁,整本的正中間那一頁!!!

竟然給我擺出三狼的照片!!!!!!!!!!!!!!!!!!

先是一愣,然後就流淚了,真的太奸詐了,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歌的話,還沒有全部聽完,只聽了第一首,第一首就很棒了!!!

等準備好後再聽。(什麼準備)

++++++++++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 another sunnyday啦!!!!!!!

實在太好聽了!!!

伊藤文曉聲音實在太棒了阿阿阿阿阿阿

++++++++++

以上,流水帳。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