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個大早,(其實9點才起床)

邊吃美味蛋餅邊skype邊看簡章。

會這麼早起床是因為要去學校辦事情,但就在我重新看著簡章時,我發現,

並沒有『推薦函』三個字!!!

此時,套用高中導師的一句話,真的是 我心狂喜

不用在今天特地多跑一趟學校,對於不住在學校的人來說,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立刻透過麥克風報告此件事 : P

但惱人的研究計劃還是必須寫完才行(推眼鏡)

現在正是在苦悶中跑來解脫一下

++++++++++

以及,

赫然發覺自己正在做一件誇張的事。

我要存的不是搭高鐵或是客運的錢,

而是一張機票

 

我的人生,真是超乎自己的想像

fighting

 

順帶一提,

我們家現在竟然正在用韓國的筷子

 

(好像是兩三年前去韓國時買的一整套筷子湯匙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