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說的時候,我就偷偷哭了,

但是不想讓你知道,卻還是被發現了。

『鼻涕嗎?』「......」『什麼~』

結果就用哭腔說了沒有,

你好氣又好笑的『幹嘛哭了,跟你說這些,又不是要讓你哭。』

我依舊用著哭腔回應他。

我不知道,因為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到。

『這個大家都做不到阿,不是只有你噢。』

但是我覺得很無力的是,我連陪在你身邊都做不到。

特別是,知道你真的很煩惱,我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你叫我不要擅自做ㄧ些事,但事實上是,那些事我根本想做也做不到。

兩個人隔著電話,一起睡不著。

++++++++++

沒辦法的事其實有一大堆一大堆,但你不可能每件事都在意,

因為那會沒完沒了。

我們只能盡力去做自己能做到的,還無法完成的,就再加倍努力去做。

所以我目前能做的就只有希望你至少每餐都要好好的吃。

 

 

然後自己的心意,又再次的被確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