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遊記一直沒寫,所以連推薦這間Guest House的文也一直擱置

發現有人在詢問,就想說來寫一下好了,畢竟當初住得很舒適,也希望能推薦給大家。

但是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我竟然都沒拍照!!!!!!!!!!!!!!!!!!!!!!!!!!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真是太令人錯愕了,所以請大家配著網站看吧,環境幾乎都跟照片一樣的。

時遊人 (另開網頁)

最近的是地下鐵烏丸線五条站,附近也有很多公車可以搭,算是個很方便的地方。

(距離五条站2~3分鐘噢!)

附近有7-11,麥當勞,ココ壱,やよい軒,

如果沒有特別講究要吃什麼的話,這些也算方便了。(在下很喜歡ココ壱阿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

時遊人的外觀是木造房屋,但又不是那麼的古老,看起來很沉穩的感覺,讓人感到平靜。

入住當天是早上就到京都了,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但可以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

負責的主人好像是一家三兄妹的樣子,每個人有負責不同的時段,

三個人都很好,特別是妹妹 (放後面再講)

一樓是櫃台,進門後要上去二樓才是客房,

但在上樓之前要先換上室內拖鞋(會給你一雙紙的拖鞋那種),然後把鞋子鎖在櫃子裡。

++++++++++

走廊是這樣的感覺,有點晃到

4.jpg 

公用區域。

洗臉台有好像4~5個,廁所兩間分男女,浴室也是一樣,另外有一間是有浴缸的。

浴室是乾濕分離那種,只是沒有馬桶(<---在廁所裡XD)

洗髮精沐浴乳都有附(但我還是有自己準備),女用浴室裡還有附卸妝洗面乳。

當然毛巾牙刷那些都需要自備唷。這裡也有洗衣機烘乾機可以用。

還有一間共用大房間,裡面有廚房,冰箱微波爐之基本器具,

還有一張桌子,電視,ㄧ些旅遊書籍,如果沒有帶電腦,這邊也可以免費使用,也有無線網路。

(有帶電腦的話可以到櫃台借網路線)

算是一個蠻舒適溫馨的環境。

有個晚上跟3個日本人在這邊聊一些,像是今天去哪玩或哪裡人之類的,

還有一天是跑去看電視,之後有個日本女生也進來,

我們看著男女糾察隊,然後各自憋笑XD

++++++++++

整體來說,我覺得住的算是滿意。

也許這裡的價格並不是最便宜啦,但住的地方就是看每個人要求的條件如何了。

我不喜歡吵別人,也討厭別人吵我,所以我就住單人房,

而且我是會把東西都灑出來,到最後一天才收拾的人XDDDD

1.jpg  

原價是一晚4200日幣,如果住超過5個晚上,就變成一晚4000日幣,我在這住了8個晚上。

也許這個價格要找好一點的飯店也不是沒有,

但對我來說,這種溫馨的小環境我比較喜歡 : P 而且也沒有比較差。

老闆三兄妹人也都很好,早上要出如果有遇到的話,

都會跟你問候閒聊一下,問你今天要去哪裡之類的,如果有不懂的也可以直接問他們,

櫃台也可以拿到京都公車的地圖。

噢,然後入住時會給你一組門的密碼,櫃檯沒有營業時,要自己開門,

但如果打不開的話,其實他們住家好像就在後面,可以直接按電鈴。(我按過一次 Orz)

然後我覺得妹妹人很好是因為,某個晚上他拿了封信給我,

5.jpg 

6.jpg  

內容有英文,日文,中文。

反正就是謝謝你來住阿,這期間如果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找他們。

那隻紙摺的兔子是因為,去年是兔年,我又屬兔(暴露年齡 囧),所以他就送了我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雖然這看似沒什麼,但就覺得很感動很溫馨

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會想過去住一下 : )

雖然沒有什麼照片,但希望能當作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