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兩個月了,還是充滿了些許的不真實感。

就像之前說過的(應該說過吧)

夢想實現也會感到恐懼的。

從來沒想過真的會實現這個夢想,也就格外的不真實了。

 

++++++++++

其實每天都還蠻充實的,

跟之前的生活比起來,真的是這樣沒錯。

但感覺自己還是沒有在努力吶,

讀書好像也不是很認真...。

聽力不斷上升,會話卻還是遲遲無法前進。

但就算在台灣,我也是個不擅長說話的人阿。

所以這根本就是個性的問題。

 

總之,努力吧。

個性這東西不是說改就能改,

但不想改就真的無法改了。

 

++++++++++

 

L.A.CLUB也要充實才行阿!

大家都是好人,

我也不要太拘束了!

やっぱりバンドやりたい T^T  (下手だけど・・・)

(果然還是想玩團阿T^T^ 雖然很爛)

++++++++++

新潟的天氣真的是很擾人。

現在是只要看到太陽就覺得很幸福了。

但有太陽並不代表會溫暖...。

昨天的強風就很誇張阿,

可是大家都說這在新潟是很普通的事噢。

我想,我回台灣應該就都見怪不怪了吧。

最近台灣好像有冷氣團,會降到10度之類的,

噢,我每天都在10度邊緣徘徊阿,

超過10度就要開心了...。

但接下來的氣溫只會越來越低而已。

其實不期待下雪阿,

但想要去下雪的越後湯澤!!!

那才是真真正正的雪國舞台阿!!!!!!!!

 

 

 

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