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真是太過分了,

夾了一天壞天氣在中間,偏偏那天是飲み会。

算了。

因為是好天氣,於是中午就出發去超市補點貨,人真是多阿。

所謂的好天氣呢,就是出太陽,氣溫達到15度左右。

別懷疑,就是15度,這樣就已經夠開心了。

回家吃飽飯後,

我今天難得的練了一個小時左右的吉他,真是太厲害了。

++++++++++

今天也一樣的灌了很多歌進腦裡,

我的下一步是要把歌曲跟歌名連起來...,

不然講了歌名我也不知道是哪一首,明明就聽過...。

像是makki說的TRAIN,我有那張專輯阿!但我沒記歌名...。

先慢慢消化吧,不要灌太快。

++++++++++

現在走路走個20分鐘的距離根本不算什麼,

像是今天晚餐就是走路20多分鐘的距離,

而且出門也毫不猶豫的用走的,雖然有腳踏車。

我看以後回台灣也可以到處走了XD

++++++++++

假日都好快就過了,又要上學了,好煩噢。

我已經分不清是上學煩還是早上起床煩了,

應該兩件事都煩吧...

現在只有想到要去L.A會開心一點,

但好像又不是那麼開心,因為又會尷尬的一個人坐在那邊,

可是有時候是只要存在於某個環境裡就會開心了。

加油。

最後放一下,最近在聽的團。

flumpool『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