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預定要去白山賞花,

但是因為天氣非常的不好,改成交流會。

預報真的好準阿,說要下雨,就真的下了一整天的雨。

++++++++++

抵達會館後,大家各自站在想吃的食物前面(誤)

等著乾杯然後開始吃(再誤)

旁邊剛好是一個韓國人,於是很突然的就開始聊起天來

聊完後真是自嘆不如阿,

人家專門是數學,可是因為對日文有興趣,自學了六年,

我覺得他日文講的超好的 而且感覺也是個蠻不錯的人,

然後他超愛紅色的哈哈真的很誇張,要是我的話,才不敢所有東西都用紫色勒XD

聊天的人就一直換一直換,還蠻有趣的,

就是你真的可以用另一種語言跟人溝通那種感覺

接著是賓果遊戲,

通常玩這種遊戲時,大概都已經知道自己沒那麼幸運了...。

一堆人都已經差一個數字就賓果時,自己還在後面等待

(差一個數字就賓果的人會到前面去)

越喊越多數字後,哎喲,竟然快賓果了wwwwww

而且還蠻多條線的。

結果!!!!!!!!!!!!!!!!

我竟然賓果了!!!!!!!!!!!!!!!怎麼可能!!!!!!!!!!!!!!!!!!!!!!

而且是7號的時候!!!!!!!!!!!!這下我更喜歡NANA了

選了一個禮物,

說真的,打開超傻眼的.......感覺不要賓果還比較好一點勒.......

總之蠻有趣的哈哈

然後繼續聊一下到處拍照之後,就開始收拾跟復原場地。

整理完後又繼續聊天拍照

跟某人拍了一張醜斃的照片,好失敗噢,無法收藏,好哭哭

回家的路上,來了二次會的邀約,猶豫了一下,決定去了,

結果就只是在家裡吃吃喝喝,大家多慮了XD

而且竟然只買一罐奶茶也太奇怪了吧!!!!!!

『有什麼想喝的嗎?』

我「奶茶。」

『好~那就買奶茶吧!!』

也太奇怪了wwwwwwww

+++++分隔一下+++++

到日本人的家裡後,大家先是驚呼家裡好棒w

然後坐下聊天後,就開始自我介紹,噗。

隨便聊了一大堆之後就開始玩牌,玩什麼呢,

心臟病wwwwwwwwwwwwwwww

真的很刺激耶,還玩什麼升級版!

根本就超難想的阿,根本就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拍,大家都已經拍了!

反正就這樣玩了好幾次,竟然也12點了。

然後有人要打工先走,於是也就差不多散會了。

交換電話之後就離開了~

阿,真的是非常得開心噢,要怎麼說呢,

也無法說清楚,總之真的很開心噢

感謝主辦的人,以及二次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