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是要去高田賞櫻,

但前一天日本友人得知我要去高田後,

他說,『這樣說很抱歉,但是高田的櫻花已經開始謝了噢!』

到高田蠻遠的,車錢又貴,於是決定改去很近的白山。

出發當天早上起床後看了櫻花情報,高田的櫻花果然開始謝了,照片也貼出來了。

大概快要一點的時候抵達白山,

  

 

因為早上很匆忙的出門,也沒有買東西去吃,肚子超餓的,

結果發現今天有屋台!!!!!!!!!!!!!!!真是太棒了

   

 

但還是忍著肚子餓,先去看看櫻花。

白山的櫻花開得非常的漂亮噢!

  

相機普普,照出來好像都還好

可是親眼看到的感覺真的超級感動的,

整片都開滿了櫻花,地上也灑滿了飄落的花瓣,

雖然我不喜歡粉紅色(欸),但真得非常漂亮。

我大概能理解那種在重要場景出現櫻花的感覺了(?)

走得差不多,肚子真的超餓的,就趕緊去填飽肚子囉~

 

新潟名物ポッポ焼(po ppoyaki)

真的非常的好吃!!!而且一直大排長龍阿!!!!!!

超想買個30根(誤)

 

然後炒麵,噢,我真的很喜歡炒麵耶

老闆這樣好像要用手去炒哈哈,其實只是放麵的時候剛好拍照而已。

 

午餐就這樣囉。

然後以後不要買屋台的章魚燒了啦,什麼都沒有,就一塊超大章魚。

雖然章魚超大是很好啦,可是感覺不太喜歡 : P

  

 

填飽肚子就離開白山神社,

從其中一個鳥居走出去,對面就是古町通

  

雖然這裡看起來沒什麼東西,

但散步的感覺非常的好噢,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然後就一路走到Next 21(百貨公司)去。

++++++++++

這天的天氣蠻好的,除了一兩次突然的下雨,不過都維持不久,

在新潟遇到這種天氣的時候,就會感到非常的幸福噢。

不過新潟的雨天都讓人很灰心。

因為有時候下雨風又大的時候,雨傘很容易被吹爆,根本就不想出門...。

 

以上,其實我快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