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抓不準與人相處的距離。

應該不能說是抓不準,而是我一直都站很遠,

不知道為什麼。

+++++++++++

從不會主動去做些什麼,

覺得別人可能不喜歡我之類的。

 

結果就變成了很孤僻的樣子

 

我只是容易尷尬,

容易不知所措,

容易出現小世界,

有時候不喜歡講話,

有時候找不到話回答,

等等之類的。

 

然後距離就會慢慢的越來越遠,

但我也沒辦法抓住什麼。

 

其實有時候只是害怕變熟的感覺,

但又是為什麼害怕,我也不知道。

害怕被看透吧。

 

我也不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了,

你看,

就是這樣吧,

我真的很不會表達,所以就變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