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鞍馬→貴船→賀茂大社

 

坐上叡電來到了貴船口。

一下車就跟你說,往貴船的公車要在哪裡搭,

可是我依然是走路上山!!!這一走又是30分鐘...。

    

雖然說到貴船神社的這一路上也有很多風景可以看,

但真的,平常不是特別喜歡健行的人,下山再走就好了。

這個路,其實並沒有特別給行人走的,所以請隨時注意車子噢!

  

螢岩,

和泉氏部曾在這裡詠了一首歌。

螢火蟲大概6月下旬到到7月7日貴船的水まわり左右會出現,是個賞螢火蟲的名所。

       

如果剛剛是從鞍馬寺的奧之院道那個山路走的話,會從這裡出來!

  

  

    

聽說這邊是繪馬的發源地。

貴船自古以來是祈雨的名社,然後會用馬來祭祀,有時候會換成板子上面畫馬,來取代活的馬,

然後傳說這就是繪馬的起源。(請原諒我的簡陋翻譯XD)

    

   

在這邊有個很有趣的籤,買的時候可以自己選一張喜歡的,反正籤上寫什麼根本都看不到,

然後把籤放進這個水裡面。

   

字就慢慢浮現囉!!!!!!!!!!!

  

  

等到紙乾了後,字又會消失,想要看的時候,只要再弄濕就可以囉~

接著往奧宮去。

          

其實本來神社的地點是在奧宮這邊,之後才移去本宮的。

   

    

我好像用一堆照片來塞滿這篇沒內容的遊記...。

請原諒我阿阿阿,時隔太久,有些都已經忘了Q_Q

接下來,讓我們搭車回去貴船口吧!!!(完全跟在鞍馬一樣,上山用走的,下去才坐車...)

下次想要夏天來,好想坐在川床上吃飯噢!

    

之後跟朋友連絡上了,本來要去一乘寺那邊吃甜點,

結果到了一乘寺下車後,我看到ココ壱(coco一番咖哩) ,就被吸走了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coco又不是吃不到,為何我要如此執著呢XD

超愛福神漬!!!

  

這個就是叡電一日券!1000円

  

很愛爬山(誤)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