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2013!

終於有空來評論分享一下2012/1225公開的MV了。

 

鏡頭一到ひなっち的照片時我就笑出來了並且覺得這MV一定不單純。

又看到OJ把衣服換上還有シンペイ出現的時候...

那不是VANISHI嗎!!!!!!!!!!

所以這MV不是惡搞就是後續哈哈

anasani的MV風格似乎已經這樣定型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某人怎麼可以在裡面穿背心又不脫掉外套阿阿阿可惡(在腦中脫

ミトイチ也剪了頭髮,剛好就是我想剪的樣子阿(咦

他竟然演了耶穌還給OJ一顆元氣玉哈哈哈好煩喔可惡

最後發射那個か○は○波,我看到也是狂笑阿哈哈哈(正解是○めxめ波)

フミフミ的聲音還是很好聽耶。

記得前陣子我有找serial TV drama來聽,(フミフミ之前待的團)

其實超好聽的!!!不只是他的聲音,曲調都很棒,蠻喜歡一首叫做赤いパーカー。

好像蠻多人都評論他的聲音有點類似ホリエさん(ストレイテナー主唱),

我是覺得要說多像其實也還好,頂多就是音質蠻類似的吧,而且不能拿來做比較。

ホリエさん再來是洋次郎,以下不排名XD

 

裡面還有一個就是救出OJ的那位是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アメリカ(good morning america)的Bass手。

剛剛查了一下,還蠻好聽的喔

好啦,我就是來更新一下而已,沒什麼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other sunnyday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