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hush!營造出來的整個氣氛。

 

hush唱歌的方式好像誰,就是那種嘴巴往上勾的感覺,

似曾相識,但想不起來。

就像有時候突然覺得某個場景很熟悉,好像在哪裡見過,

應該都是在夢裡吧...。

 

 

大概從2010年開始,就沒有在聽什麼團了。

一方面是懶得找,一方面是剛好不在那環境之下。(所以2010年開始聽日搖)

 

因為太晚知道hush!

於是,

喔~你錯過什麼 ♪     錯過很多表演啦!!!包括在高雄的,還有在台北生活的短暫3個月。

回來高雄後的隔天其實有一場76xhush!,不過在高雄就很懶惰的我就這樣讓機會又流走了...。

那之後我好像有點在賭氣而不去找來聽,究竟是跟誰賭氣其實我本人也不清楚,

就這樣賭氣到大港開唱。

本來是要賣掉雙日票換單日票,不過hush!在第一天,猶豫了許久決定不賭氣了(?),還是兩天都去。

++++++++++

表演完後立刻就去買了專輯,還得到了海報也莫名的簽了名(嗯?

結果那天下雨,所以我之後都盡全力在保護那張海報。

回來後整晚都在聽專輯,

該怎麼說,其實我很喜歡專輯的感覺,就是很真實的,沒有多做什麼特別的效果。

而且用耳機聽hush聲音的時候都會發抖(?),到這之前會讓我這樣的只有HYDE一個人。

當天印象最深刻的是「天文特徵」,不知為何的內心很激動,

於是剛剛去找來聽就看著youtube不斷掉淚,看了歌詞後眼淚更是無法停止。

因為一模一樣。

 

說了好幾次已經忘了,卻像是在提醒自己把那個人記得更清楚一樣。

看的想的,投射出來的都是那個人的樣子,才沒有什麼忘了。

很多人都說時間是解藥,可是都沒有標示需要多久,

每一次想起來都覺得很可笑。

 

原來這麼晚了,大港兩天好累,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看這很碎的一篇文章就知道了。

 

好想知道hush!大港的歌單啊!!!!!!!

也很想去台北看這個月中的表演。

 

 

 不過我也不會逼著自己說  下次聽到這首歌絕對是要微笑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