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拼了好幾篇遊記,但還沒寫完呢...。

稍微偷懶一下來介紹最近的愛聽專輯!!!

這張專輯就是伊藤文暁的首張solo『frienemy』,專輯新聞請看這邊

 

原本是想說呢,找個歌詞或訪談來寫,

但是!!!我真的完完全全找!不!到! 太神祕了這張專輯!

這張專輯發行之後,其實也都一直在跑anasani的巡迴,感覺專輯宣傳也很少,

訪談的話,剛剛找到一篇是收在雜誌裡,但現在完全是不允許訂雜誌的狀態(哭

也許哪天我有緣遇到那本雜誌,又剛好錢包復胖的話...。

歌詞我也是遍尋不著阿!太神祕了(摸下巴)

 

反正我們先來聽吧。

這首就是收錄在專輯裡的【Dry Bird】這首歌! 

建議用耳機享受那種聲道轉換的快感(?

  

 

其實專輯5首歌都蠻喜歡的,真的跟anasani裡的伊藤文暁有著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他很適合唱這些比較輕快輕柔的歌,像唱樂團的話,感覺他的聲音會有些後繼無力,

唱到最後會有些辛苦有點勉強。 

不過這5首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反而游刃有餘

帶著很輕輕輕微的鼻音,很溫柔的聲音,其實フミフミ本人的感覺也是那樣溫柔阿哇哈哈(失態

 

最喜歡的其實是Amenomachi (雨の街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

哎喲,我喜歡人事物通常都不太有理由,所以我對於寫心得文或是介紹文根本完全不擅長。

但我還是有很認真的想要介紹這張專輯給大家,雖然全部都像廢話一樣,對不起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對了,專輯封面也是非常的好看 。

cover

反正就是很フミフミ。 

怎麼辦,要怎麼收尾...

 

大家快去聽啦!!!!!!!!!!!!!!!!!!! 

 

如果有找到任何訪談或歌詞再更新上來吧!

搞不好哪天我無聊練聽力也會更新哈哈哈

 

(方便搜尋,也補上中文版本的名字寫法 : 伊藤文曉 )

 

arrow
arrow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